今年6月是第25个全国“安全生产月”。为深入贯彻全国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部署要求,严格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,6月8日,霍邱县人民医院在南区老年医学中心楼16楼会议室召开“安全生产月”动员部署会暨中层干部例会。院党委书记朱祖耀作总结讲话,院长周进主持会议,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两院区全体正副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。
会上,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、医疗机构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清单解读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,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。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,分别就消防安全、党风廉政建设、运营效率、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、总部启用及高中考保障等系列工作了强调和要求。
会议强调,安全生产是医院底线工作,直接关系患者安危、职工安全和医院稳定发展,容不得半分松懈。要将消防安全放在重中之重位置,认真学习贯彻落实《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》,以“人人讲安全、个个会应急——排查整治风险隐患”为主题,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。要常怀敬畏之心,恪守安全职责,营造“人人关心安全、全员参与安全”的浓厚氛围,推动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,为患者提供安全、优质、高效的医疗服务。